勞動部人才資源發展中心舉辦服務推動及說明交流會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高屏澎東分署人才資源發展中心舉辦服務推動及說明交流會。(圖/記者黃守作攝,2019.02.12)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高屏澎東分署人才資源發展中心舉辦服務推動及說明交流會。(圖/記者黃守作攝,2019.02.12)

記者黃守作/高雄報導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高屏澎東分署人才資源發展中心於今(12)日上午,在高雄國賓飯店,舉辦服務推動及說明交流會,以找出進化轉型後的人才發展趨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項由勞動力發展署高屏澎東分署人才資源發展中心所主辦的服務推動及說明交流會,是由該中心主任李玫臻主持,有南部地區近50家企業與會。

高屏澎東分署人才資源發展中心主任李玫臻表示,此一交流會,以「運用勞動人力分析數據塑造HR的大未來」為主題,談企業未來運用數據做人才資本管理,由與會企業代表共同交流討論,以找出進化轉型後的人才發展趨勢。

李玫臻指出,為因應時代發展,大數據等數位科技,已成為未來人才培育重要資源,該中心於去(107)年服務將近4百家企業,發現科技及產業變化迅速,因此如何運用大數據科技,協助企業做人才管理及人才資本累積相當重要,希望藉由服務推動及說明交流會,能帶給企業HR新趨勢,因應未來發展。

會中並邀請許菁容以「誰擁有數據,誰就是最大贏家」為題,作專題演講,她說,大數據有大量、快捷、種類多等特點,大數據的分析應用於人力資源上,能協助管理者快速掌握人員差勤、薪資,甚至人員流動等資料,來調整管理者的管理方式,而AI人工智能更能以行動學習、智能問答等,來幫助釐清人才需求、提升競爭力,成為預測人才發展重要工具。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