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sace聯名企劃再發力 推最奢華的抹茶飲品

Kith Park x Versace聯名企劃找來了紐約知名抹茶店,打造專屬抹茶系列商品。圖@Cha Cha Matcha臉書
Kith Park x Versace聯名企劃找來了紐約知名抹茶店,打造專屬抹茶系列商品。圖@Cha Cha Matcha臉書

流行中心 / 綜合報導

近日紐約品牌 Kith 與 Versace 所合作的項目Kith Park x Versace 一波接著一波,在日前釋出了人氣超模  Bella Hadid 為聯名系列演繹的形象大片之後,緊接著又再度釋出了另一合作項目。此項目又是一個跨界合作,雙方找來了紐約知名的特色抹茶店「Cha Cha Matcha」,推出了極致奢華的抹茶飲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The Pink Vestibule keeps out cold weather, evil spirits, and bad vibes

Cha Cha Matcha(@chachamatcha)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位於紐約 Cha Cha Matcha 本來就小有名氣,無論是飲品或甜點都非常受歡迎;在裝潢上,整家店外觀刷成了一大片的粉紅色,而內裝也以非常粉嫩的色系點綴,與店內甜點、飲品相呼應,讓整家店看起來非常獨特,也打破了以往抹茶店的日式風格。很快地,在營運不到一年的時間下,名模Gigi Hadid、Paris Hilton甚至影帝李奧納多狄卡皮歐等名人都慕名而來,成為了店裡的 VIP 級客戶,由此可見 Cha Cha Matcha 的魅力。



而此次 Kith Park x Versace 的聯名企劃,Cha Cha Matcha 同樣以「抹茶」為主軸,為其調配了一系列的專屬產品。在包裝上,直接展現了Versace的奢華風格,以Versace 的 Monogram Logo 為底,印上了Kith的聯名字樣 ,加上黑底金黃的配色也大大的提升了奢華感!如果剛好在紐約的朋友不想花大錢買奢侈品、又想體驗一下小小的奢華感,或許這杯「高貴」的聯名飲品可以滿足你的需求!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