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指媒體來看熱鬧 機師工會代表鞠躬道歉

記者陳俐穎 / 台北報導

華航機師罷工進入第六天,而今(13)日凌晨也舉行第三次勞資協商,但在協商過程中,機師工會常務理事陳蓓蓓卻脫口而出「媒體是來看熱鬧的」,引發許多熬夜加班的媒體不滿,而她也向現場媒體道歉,承認自己講錯話,表示這就是疲勞造成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勞資雙方溝通的過程中,由於雙方意見一直沒有交集,陳蓓蓓在與華航溝通的過程中脫口而出媒體也是來看熱鬧的,引發許多為了勞資協商加班到深夜的媒體的憤怒,現場就有人怒嗆她「這就是你的真心話」。

而在中場休息時間,陳蓓蓓也出面道歉,直說自己講錯話,在雙方交戰的過程中,不小心脫口而出,並不是真心話,也鞠躬向現場媒體道歉,由於目前時間接近凌晨4點,她也說,這就是過勞會讓人做出錯誤的決定。

而此次的協商選在深夜,主要是機師工會認為,要讓華航高層與交通部體驗「疲勞航班」,會議要開滿八小時,且休息時間還不計算在內,而對此華航與交通部都同意,將繼續協商疲勞航班問題。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