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摩:思科估值已符合大盤 後續上漲空間不大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摩根士丹利認為,思科系統 (CSCO-US) 經過近期的漲勢後,後續上漲空間已經不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摩根士丹利分析師 James Faucette 調降思科股票評級,自「加碼」降為「等權重」,指出該股的估值已經更符合 S&P 500 的估值。

根據 FactSet,思科股價的遠期本益比為 14.9 倍,而 S&P 500 則為 15.9 倍。思科今年迄今已上漲約莫 10%。

Faucette 週二指出,「儘管思科穩定執行其資安商機,但我們認為目前的速度不太可能抵銷傳統硬體循環減速的衝擊。我們滿意迄今的多次上漲,並正邁向一旁觀望。」

思科週二小漲至 47.89 美元,該分析師將目標價自 51 美元調降至 49 美元。思科週三 (13 日) 盤後預計公布第二財季財報。

Faucette 還強調了思科資安主管 Martin Roesch 一月底離職一事,他認為 Roesch 自 2013 年以來就在思科資安產品研發工作扮演重要角色,因此他調降了思科資安軟體部門成長年率的預期,自 13% 降為 11%。

思科沒有立即回覆置評請求。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