癡心避孕換老公偷吃 黃小柔心疼愛紗「妳盡力了」

▲愛紗(左)、周洺甫恩愛已成追憶。(圖/資料照)
▲愛紗(左)、周洺甫恩愛已成追憶。(圖/資料照)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36歲日籍女星愛紗來台打拚19年,2016年情定小5歲演員周洺甫(豆腐),孰料,昨(12)日驚傳男方婚後偷吃,兩人已簽字離婚,令外界震驚,夫妻倆結婚3年膝下無子,去年愛紗為新單曲宣傳,受訪時透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專心工作只好避孕,沒想到一心為婚姻付出,卻換來丈夫不忠,令人心疼,對此,藝界不少好友也發聲力挺。

▲愛紗(左)、周洺甫婚變。(圖/臉書)

愛紗去年發行新單曲,受訪時表示,她盼望替豆腐生個小寶寶,但為全心投入新歌籌備,只好先避孕,後來男方接拍新戲,兩人對懷孕抱持自然態度,如今爆出豆腐以人夫身分,出軌女性友人,讓愛紗決心斬斷3年婚姻,昨離婚消息曝光,她在臉書心碎寫下:「我一直都相信只要兩個人相愛能克服所有一切,沒有想過我的婚姻裡面有不忠誠。」

▲愛紗(右)、周洺甫曾上節目聊新婚生活。(圖/資料照) ▲愛紗(右)、周洺甫曾上節目聊新婚生活。(圖/資料照)

昔日參加好友婚禮,昨卻陪同赴戶政事務所當離婚證人,愛紗閨密黃小柔昨在貼文下留言,「紗,妳很棒也很堅強,看在我們眼裡是多麼的捨不得跟心疼,我知道妳盡力了!妳好勇敢,我們都在,我們會一起陪妳渡過這個低潮...會越來越好的!」甫走出婚變陰霾的小嫻也安慰,「心疼妳,不管如何都愛妳。」女星路嘉怡、嚴立婷等人也紛紛送暖打氣。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