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詹皇大三元也無用 湖人客場輸老鷹

▲詹姆斯明星賽的選擇意外引起話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詹姆斯明星賽的選擇意外引起話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豪小子」林書豪昨天被老鷹隊買斷,不過球隊似乎士氣上並不受影響,今(13)日面對「詹皇」LeBron James領軍的湖人,靠著全隊在主場將士用命,最終以117:113帶走勝利,終止近期的3連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湖人上一場才剛打敗賽爾提克,不過首節老鷹手感相當火燙,靠著Vince Carter和Trae Young等人投進5記三分球,該節順利取得5分領先。次節湖人新星Brandon Ingram帶隊打出一波13:2的高潮,半場結束湖人反超4分。

第3節老鷹在主場球迷山呼海嘯的聲援下,又再次打出10:2的攻勢重新拿回領先,並且靠著防守穩住湖人最後的反撲,最終以4分之差驚險獲勝。

James今天個人數據依舊完美,繳出28分、16助攻、11籃板的「大三元」數據,而兩位新星Ingram及Kyle Kuzma也都拿到19分,不過如此依然拯救不了防守差勁的紫金軍團。

老鷹方面,儘管少了林書豪,但Young今天展現球隊未來一哥的氣勢,射下25分、並且送出14次助攻,John Collins也贊助了22分、8籃板,帶領球隊在主場獲勝。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