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華航罷工波及 朱立倫訪美改搭長榮班機

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圖 / 記者陳弘志攝,2019.2.12)
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圖 / 記者陳弘志攝,2019.2.12)

記者呂炯昌 / 台北報導

華航機師工會發動罷工,要求改善疲勞航班等工作環境,導致許多國際航班遭到取消。有意參加2020總統大選的前新北市長朱立倫預定週末前往美國訪問,但卻受到華航機師發動罷工波及,將改搭長榮航空班機前往美國訪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了解,朱立倫預計14日23點30分搭乘長榮航空BR028班機,前往舊金山,原部分成員預計搭乘華航班機前往,但是受到罷工影響,統一調整為搭乘長榮航班。

朱立倫訪問美國矽谷行程的整趟旅程被定位成「學習之旅」,朱立倫預計當地時間15日將拜訪蘋果(APPLE)、特斯拉(TESLA)、GOOGLE、臉書(FACEBOOK)等美國科技公司,並於下周二(19日)前往史丹佛大學參觀胡佛檔案室,也將以「台灣新經濟:創新、人民、政府效能」為題,在當天發表演講。

華航 ▲華航罷工進入第 6 天,今(13)日凌晨 1 時啟動勞資談判,首創國內「紅眼協商」的先例,現場更即時網路直播,許多 PTT 上的鄉民也邊看邊為勞資雙方代表「打分數」。(圖/記者葉政勳攝, 2019.02.13)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