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季登場!擦上甜蜜彩妝讓男友都想親

草莓季吃遍甜點,換換口味試試 Jill Stuart 吉麗絲朵初戀雪莓系列新品。圖@Jill Stuart 
草莓季吃遍甜點,換換口味試試 Jill Stuart 吉麗絲朵初戀雪莓系列新品。圖@Jill Stuart 

流行中心 / 綜合報導

現在正是草莓盛產的季節,大家都吃遍今年全新的草莓甜點了沒?編輯今天要來推薦的,是讓男友都想一親芳澤,恨不得把女友吃下肚的草莓彩妝!不讓草莓點心專美於前,Jill Stuart 吉麗絲朵本月推出甜蜜香嫩的初戀雪莓系列新品,彷彿嬌豔欲滴的新鮮草莓,有著紅寶石般的熟成色澤及香甜,畫在臉上就像化身誘人的草莓,男友都忍不住想咬一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擁有夢幻外型的 Jill Stuart 彩妝,向來是女孩愛不釋手的甜美系品牌,如今不只以粉紅香檳的繽紛色彩打造可愛外表,連使用的美容成分都添加甜蜜莓果,邊化妝邊享受香氣四溢的幸福氛圍。

初戀雪莓限定品商品形象。圖@Jill Stuart

吃起來很水嫩的莓果,竟然成為彩妝品中重要的保濕關鍵!Jill Stuart 的初戀雪莓系列新品,添加白草莓淬取精華,以豐富的維他命 C 賦予肌膚水嫩潤澤;富含蘋果酸、檸檬酸及有機酸的覆盆莓淬取液,則能夠維持肌膚保濕度。再搭配可可脂及蜂蜜,使潤澤效果能夠被鎖住,擁有健康滑順的肌膚,更能提升美麗動人的妝感。

初戀雪莓奶霜唇釉,由左至右:主打色 01 鮮紅草莓、02 巧克力牛奶、03 草莓奶霜、04 草莓巧克力,各 NT$800。圖@Jill Stuart

彷彿一整顆新鮮草莓的初戀雪莓奶霜唇釉,擁有草莓巧克力甜點般的四種限定色彩,宛如奶霜輕盈滑順的質地,只要塗抹一次即可包覆雙唇,展現飽和顏色,且添加豐厚凝膠薄膜層能修飾唇紋,實現人人都想擁有的 Q 彈雙唇。

初戀雪莓指彩蜜,上排由左至右:124 草莓奶昔淡粉紅色、主打色 125 光澤草莓紅、126 香甜煉乳白,下排由左至右:127 巧克力知性棕、128 草莓奶霜般嬰兒粉、129 草莓果昔鮮豔粉紅色,整組販售 NT$2,000。圖@Jill Stuart

果醬般滋潤誘人的初戀雪莓指彩蜜,擁有果凍般的閃耀珠光,單色使用之餘還能疊擦玩色,水潤速乾,連纖纖玉指看起來都變得更可口。尤其粉嫩奶油色彩柔和淡雅,能互相混搭出甜蜜氛圍。

左:初戀雪莓柔膚乳 250mL NT$850,右:初戀雪莓護手霜 30g NT$350。圖@Jill Stuart

散發草莓香味的還有初戀雪莓柔膚乳及護手霜,以水嫩香甜的潤澤感包覆肌膚,就像草莓牛奶融化般,為全身打造鮮甜嬌嫩的細膩膚觸,輕鬆將妳變身成香味誘人的草莓甜點,勾引男友就趁現在!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