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賽揚傳奇謝幕 沙胖宣布本季結束後退休

▲CC Sabathia。(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CC Sabathia。(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洋基老牌左投「沙胖」CC Sabathia,在去年球季結束後和球隊續約一年,今年將繼續幫助球隊爭冠。不過最新消息指出,他即將在本賽季結束後正式高掛球鞋,也讓不少球迷感到相當不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Sabathia過去在印地安人時期就是球隊的王牌,2009年他披上了條紋球衣,成為「邪惡帝國」的一份子,該年就繳出19勝8敗、防禦率3.37的優異成績,還一路在季後賽幫助球隊過關斬將,拿下最後的世界大賽冠軍。

生涯效力洋基10年,Sabathia為紐約帶來了129勝,平均防禦率只有3.74,說是近十年洋基最具指標性的投手,並不為過。

不過已經38歲的他,不但要和時間賽跑,身上也大小傷勢不斷,除了一直困擾著著自己的右膝之外,他的心臟方面也有問題,也讓他這幾年開始萌生退休之意。

根據大聯盟官網今日的報導,這一位戰功彪炳的巨投,將會在本周日正式舉行記者會,宣布自己即將於本季後退休的決定。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