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工發懶不想上班 揪團遊戲5大密室逃脫

▲人文遠雄博物館推出《穿越時空─密室歷險記》密室逃脫特展,其中有以知名世界遺產:埃及金字塔為主題,讓民眾體驗密室遊戲。(圖/人文遠雄博物館提供)
▲人文遠雄博物館推出《穿越時空─密室歷險記》密室逃脫特展,其中有以知名世界遺產:埃及金字塔為主題,讓民眾體驗密室遊戲。(圖/人文遠雄博物館提供)

記者許家禎/ 台北報導

下班時間,公司全員卻鎖在辦公室裡動彈不得?!聽說出口就在老闆辦公室,想下班還需要先集合眾人之智動動腦!員工的打卡表、識別證,還有老闆桌上的保險箱都是能否順利下班的關鍵,這麼瘋狂的辦公室密室逃脫,就在人文遠雄博物館全球首創的《穿越時空─密室歷險記》密室逃脫特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人文遠雄博物館指出,最早的真人密室逃脫遊戲,起源是2006年矽谷一群系統程序師,根據阿加莎·克里斯蒂的小說靈感,設計了一系列的場景,提供給公司員工進行冒險解謎。而這次《穿越時空─密室歷險記》即日起至4月21日展出,精選5大世界經典密室,包含辦公室密室、監獄逃脫、神祕古堡等各式主題,帶著觀眾燒腦解謎。

在5大經典密室之外,展區內還有4間大型密室,分別以知名世界遺產:埃及金字塔、西班牙聖家堂、中國大陸的萬里長城和日本東大寺為主題,主題密室採預約方式入場,體驗密室不用排隊,只要於入場前於時空旅人報到處就可預約當天體驗時段,展覽出口特別設置桌遊區,就算預約時段還沒到也不怕無聊,另外於FB打卡即可選擇喜愛的熱門桌遊免費試玩10分鐘。

《穿越時空─密室歷險記》特展展期即日起至4月21日,展區開放時間為上午10點至下午6點(最後進場時間為下午5點半),免費特展,歡迎企業揪團一同到展覽現場體驗各式密室逃脫主題。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