鏡子後有人!飯店房客驚見陌生人同住一室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分享,自己住飯店的驚恐遭遇。(圖/翻攝網路)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分享,自己住飯店的驚恐遭遇。(圖/翻攝網路)

國際中心 / 綜合報導

出門找住宿要多加小心,進房後最好仔細檢查一番,以防有不速之客出現在房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女網友維多利亞(Victoria Rothe)在臉書貼文表示,自己因為經常出差,所以常會在國外的飯店住宿。有次她跟同事回到飯店時,發現房裡出現一名陌生女子,原本以為是打掃人員,但看到對方手上拿著自己的手提袋後,才驚覺是小偷入侵。

當維多利亞說要報警時,這名陌生女子強調,自己是拿著鑰匙進來的,可能是走錯房間了,當時驚慌失措的維多利亞雖然不信,但在拿回自己的手提袋後,就輕放女子離開。

等到這名可疑的女子離開後,維多利亞迅速檢查了手提袋和房間。她發現自己的手提袋被亂塞了護照、比基尼、衣服,但藥品不見了,而且房間裡還出現了鐵棍、手電筒及項鍊。這時維多利亞確定自己遇上了竊賊,立刻報警處理,警方來了後,因為損失並不嚴重,簡單做了筆錄就離開。

不過,維多利亞仍然覺得怪怪的,因為飯店表示,沒有遺失過房卡,那麼女子究竟是如何進房的?

出門在外住飯店,請萬事小心。(圖/翻攝網路)

維多利亞在浴室裡思考著,發現洗手台上有著類似油漆剝落的痕跡,她找來同事一起把浴室的鏡子拆下來,這才發現鏡子後面有著隧道般的大洞,裡面還有香煙、枕頭、棉被等,顯然有人長期住在裡面。維多利亞回想起,自己常在房裡聞到煙味,原以為是隔壁房在抽煙,結果原來根本就是自己的房裡住了另外一個人!

更可怕的是,這個大洞還能通往其他房間,讓維多利亞至今想起,仍毛骨悚然。因此她在臉書寫了篇長文,分享這段難忘又獵奇的經驗,希望大家在外住飯店時,要更加小心,因為你永遠不知道,鏡子後面是否還有另一雙眼,正在窺探著你。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