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營大老內鬥 連勝文:選舉不要整天算計

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圖 / 記者林調遜攝,2018.12.14)
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圖 / 記者林調遜攝,2018.12.14)

記者呂炯昌 / 台北報導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日前重提2015年「換柱」事件,暗指朱立倫的不厚道,再度引爆藍營大老內鬥。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14日在臉書發文表示,總統初選不要整天算計,連他看了就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連勝文表示,國民黨的氣勢好不容易才反轉上揚,但近來又因總統初選而產生諸多爭議,不僅讓社會大眾搖頭,連我這國民黨員看的都覺得很煩!

連勝文認為不論是全民調,或民調加黨員投票,結果並不會差太多,因為根據他與各地朋友交換意見後的感覺,大部分的黨員同志,即使動員投票,還是會去支持大選勝算較高的人,因為這不是單純黨內選舉,總統大選對所有人而言都太重要了!

連勝文表示,不管什麼初選制度要參與黨內總統初選者最該做的,就是要説服黨員以及社會大眾,為什麼你比別人好,必須告訴大家你想做什麼事,而且為什麼你做的到。

連勝文拜託有意參選者不要再整天算計,汲汲營營,有意參選者趕快告訴大家,經濟政策為何?兩岸主張為何?能源,教育,青年以及各種國家重要議題,你的路線為何?不要打迷糊仗,想左右逢源,更不要再學「天龍王」老柯,不務正業裝成「老萊子」,成天瞎話一堆,還是把精力拿來說服大眾,具備解決問題的能力,這才是正道!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