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以阿里山將台灣帶向國際 處長馬惠達:我們準備好了

▲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馬惠達處長暢談觀光。(圖/記者陳鐘聲攝 )
▲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馬惠達處長暢談觀光。(圖/記者陳鐘聲攝 )

記者 陳鐘聲/嘉義報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里山是台灣最具代表性的觀光景點之一,適逢2020年是聯合國推動脊樑山脈的生態旅遊年,阿里山國家風景區在管理處長馬惠達積極建構在地、適性的軟硬體規劃,希望藉由阿里山的招牌,帶動嘉義、台灣走向國際,讓更多的觀光客台灣旅遊。

馬惠達表示,為創造出真正屬於阿里山在地的體驗觀光,他把每一位來到阿里山的遊客都當作好朋友;特規劃阿里山的「茶文化」、「咖啡文化」、「鐵道文化」、「鄒族的原民文化」,及在地專屬的「浪漫之旅」、「通用遊遊程生態之旅」等6個主題遊程,讓遊客可依據自身的需求,體驗獨特的生態觀光。

此外,也依據阿里山的四季變化,推出不同的主題活動,包括元旦推「日出印象」、三月「阿里山花季」、四月「螢火蟲季」、十月舉行充滿幸福元素的「神木下婚禮」與「部落鄒年慶」,以及「四季茶旅行」的活動;讓專屬阿里山的日出雲海、步道健行、古老神木及鄒族文化自然生態美麗的景點,更廣為週知,名揚海內、外。

馬惠達認為,對產業的發展,或許老一輩相對保守,年輕人會有一些不一樣的創意與發想,阿里山國家公園管理處團隊將扮演起橋樑的角色,大家一起努力;經營阿里山國家風景區,要努力的把餅做大,藉由屬於阿里山的在地特質,搭配公領域的公共設施,希冀創造出優質的旅遊產品,遊客只要選擇,就能享受。

▲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馬惠達處長胸有成竹的暢談觀光。(圖/記者陳鐘聲攝)

▲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以浪漫茶席,推體驗觀光。(圖/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提供)

▲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辦國際生態研習,將台灣行銷國際。(圖/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提供)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