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翔不怕傳緋聞! 環抱E奶女神沒在怕

▲阿翔(左三)、梓梓(左二)玩遊戲相當認真。(圖/民視提供)
▲阿翔(左三)、梓梓(左二)玩遊戲相當認真。(圖/民視提供)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綜藝新時代》本周來到宜蘭知名地標「幸福轉運站」,阿翔與「伊梓凡」的梓梓,則是為了贏得遊戲、玩的太認真,兩人環抱在一起,讓現場全部人大虧,若再這樣玩遊戲,又有新聞會爆出來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後浩翔挑戰躲避球隊時,原以為可以欺負一下小學生,沒想到面對全國冠軍的國小生,阿翔慘被羞辱、屁股打到開花,浩子和夢多躲球躲到虛脫後,最後也慘遭躲避球瘋狂攻擊,夢多更累到大喊:「我原以為我38歲還是一條龍,沒想到被打到像條蟲。」

▲黃鐙輝(左一)、夢多(右三)錄製《綜藝新時代》。(圖/民視提供)

此外,黃鐙輝、夢多等《食尚》班底來到,製作單位也設計了美食單元,要他們PK浩翔,拿出美食主持的功力來講美食的口感,而他們也不負眾望把美食形容到、讓現場觀眾都忍不住想吃,甚至日本的遊客看到,也學夢多用誇張的身體姿勢比出「O-E-C」,笑翻現場。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