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慶情人節!正妹「胸前貼膠帶」免費抱抱 網喊:讓我來

▲歡慶情人節!正妹「胸前貼膠帶」免費抱抱,網喊:「讓我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歡慶情人節!正妹「胸前貼膠帶」免費抱抱,網喊:「讓我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今( 14 )日適逢情人節,除了許多情侶慶祝放閃外,人來人往的西門町竟出現一名女子僅貼膠帶遮住傲人上圍,並穿著熱褲,在人群中高喊「愛的抱抱」,吸引不少民眾圍觀。有網友將畫面拍下並上傳至臉書「爆廢公社」,搖頭嘆「真的是驚嚇的日常,畢竟有點兒童不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發文表示「情人節一堆情侶放閃就算了,還有人免費擁抱曬身材,真的是驚嚇的日常,畢竟有點兒童不宜」,只見照片中一名金髮辣妹站在人群中,身穿短褲和開襟小外套,吸睛的是,上半身一覽無遺,胸前甚至只貼膠帶,並拿著「免費抱抱」的牌子,和民眾歡慶情人節。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直喊「如果是免費摸掐捏,我會願意走上前耶」、「可…可惡,想抱,好久沒碰女生」、「好開放」、「要愛的抱抱嗎?讓我來!」

事實上,該名正妹正是平面模特兒 Miya (米亞),IG 擁有 15 萬名粉絲,平時更經常秀出許多火辣性感的照。至於為何會想發起「 FREE HUG 」活動?Miya 透露,是希望「給單身的人也有愛的情人節」。

▲發起「FREE HUG」活動的正是模特兒Miya。(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