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議會第2次臨時會 黃偉哲將進行房屋稅專案報告

▲台南市議會將於2月20日召開第2次臨時會。(圖/台南市議會提供)
▲台南市議會將於2月20日召開第2次臨時會。(圖/台南市議會提供)

記者陳聖璋 / 台南報導

台南市議會排定2月20至27日召開第2次臨時會,這次臨時會由34位議員提案連署召開,希望重新檢討房屋稅的課稅基準「核定單價」與「調高每年折舊率」,2月21日將邀市長黃偉哲率相關局處的一級主管進行專案報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針對重新檢討房屋稅課稅基準「核定單價」與「調高每年折舊率」,黃偉哲21日進行專案報告。
▲針對重新檢討房屋稅課稅基準「核定單價」與「調高每年折舊率」,黃偉哲21日進行專案報告。(圖/記者陳聖璋攝)

第2次臨時會第1次程委會由召集人議長郭信良主持,包括副議長林炳利、議員蔡育輝、林燕祝、杜素吟、蔡秋蘭、林宜瑾、林志聰及吳通龍等人出席,市府則由副市長王時思率相關的局處主管列席,討論議程日程表及各項的提案。

市府共提59案,討論後3案不列入,另56案提請大會審議,包括三讀議案及55案的墊付款案;此外,達成邀市長黃偉哲進行房屋稅課稅基準的專案報告、排定「0206震災善款使用情形」專案報告,及請農業局提供台南市農產運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出席是否支領兼職酬勞或出席費相關資料的共識。

第2次臨時會2月20日開幕,21日邀請市長黃偉哲率相關局處一級首長針對重新檢討房屋稅課稅基準「核定單價」與「調高每年折舊率」進行專案報告;22日進行「台南市先進運輸系統綠線建置計畫」可行性研究規畫成果,及「台南市先進運輸系統優先路線(藍線、綠線、紅線)規劃」專案報告,預計27日閉會。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