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浪漫!達比修情人節送老婆大禮 讓她感動流淚

達比修送老婆情人節大禮。(圖取自IG)
達比修送老婆情人節大禮。(圖取自IG)

體育中心 / 綜合報導

美國大聯盟小熊隊日籍投手達比修有在美國情人節當天,送給老婆前角力女王聖子一份情人節大禮,並讓老婆感動痛哭,因為達比修實在很浪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達比修有準備了玫瑰花跟手工巧克力,讓聖子在推特上寫下:「因為我是日本人才這樣說,老公給我的情人節,實在讓人開心,總是受你照顧,很感謝,我很幸福。」

日本情人節通常是女方送男方巧克力的日子,不過美國反倒是送給女性表達愛意的花朵,達比修有入境隨俗,讓聖子嚇一跳。

不過達比修有也收到老婆送的巧克力,他在IG寫下:「媽媽做的巧克力,真的很好吃。」

兩人在2014年宣布交往,2016年結婚,到現在還是感情很好,讓不少友人羨慕。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HappyValentinesDay!! ママの手作りチョコ。 めっちゃ美味しかった!

Yu Darvish(@darvishsefat11)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慶祝全新NOWnews APP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項好禮等著您!

iOS 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 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