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死!Sandy放鳥大製作1h 「跪著跟所有人道歉」 

▲Sandy形象知性。(圖/資料照)
▲Sandy形象知性。(圖/資料照)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28歲女星吳姍儒(Sandy)外貌甜美,承襲老爸吳宗憲綜藝基因,以知性、活潑主持風格深受觀眾喜愛,曾被PTT鄉民讚是「先天優良後天又努力」的星二代清流,不過她近日在節目自爆,曾與一名大製作人相約餐敘,自己整整遲到1小時才赴約,讓她當場崩潰,「只好跪著跟所有人道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Sandy分享遲到經驗。(圖/YouTube)

Sandy日前在節目《小明星大跟班》分享恐怖遲到經驗,透露有次與某大製作人相約吃飯,她提早2個小時用好妝髮,想說離約定時間7點還很早,便放心滑手機,還打電話與妹妹聊天,不料姐妹倆聊得太起勁,等她一看手機上時間,已經是晚上7點整。


▲Sandy回神已經7點。(圖/YouTube)


▲Sandy到場簡直快崩潰。(圖/YouTube)

當下Sandy慌張問助理,「妳為什麼沒有叫我?我沒有注意到時間啊!」沒想到對方回:「我看妳講得正高興。」後來她趕到現場已經8點,整整遲到1小時,製作人、大老闆全都等她1人,「你知道那多恐怖,你進去就是用跪著爬進去。」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