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國昌卸任!邱顯智接時代力量新任黨主席 

▲新竹市黨部主委、律師邱顯智接任時代力量黨主席(圖/記者呂炯昌攝, 2019.2.15)
▲新竹市黨部主委、律師邱顯智接任時代力量黨主席(圖/記者呂炯昌攝, 2019.2.15)

記者呂炯昌 / 台北報導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1月忽然宣布不參選黨主席一職。時力決策委員今(15)日召開首次決策委員會議,進行黨主席改選,由新竹市黨部主委、律師邱顯智接任黨主席,他表示,首要考驗是3月9日的募款餐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記者會上,邱顯智表示接黨主席其實心情很沉重,因為時力實在沒有什麼錢,2020選戰即將到來,3月9號募款餐會希望大家來支持,他說,大家對時代力量有很大的期待,希望能讓很多優秀同志進到立法院來努力,2019選戰會大量提名、2020選舉勝選,為台灣社會找出最適合的人才。

媒體詢問是否會找柯文哲站台,邱顯智說,「絕對不會請柯文哲站台,若政黨要長大,最主要是靠自己,不是說找誰站台、灌個氣就可以了」

上屆立委選舉,時力與民進黨在部分選區協調,被外界解讀是「小綠」政黨,媒體問是否會再度與民進黨合作,邱顯智表示,時代力量跟民進黨有很多地方有很大差異,是同樣政治光譜上的不同政黨,他舉例包括同婚、勞基法的態度上都有差異,時代力量本來就要堅持自己的想法與態度,不能因為社會反同的人多,就要轉彎、投降。

邱顯智也說,勞基法最近又傳出立委要修法,打算放寬最低工時,他說,台灣多數勞工都沒有工會保障,反對修改勞基法,放寬工時。

媒體詢問接任黨主席後,明年黨主席立委選舉勝選目標為何?邱顯智表示,首先要度過3月9日募款餐會這一關,希望大家共同來參與,黃國昌雖然卸任黨主席但是還是會在募款餐會扮演重要的角色。

#最新 時代力量宣布新任黨主席!-延伸閱讀:吳敦義擬簽兩岸和平協議 時力:簽署前要先公投https://www.nownews.com/news/20190215/3226595-【下載今日新聞App,500 項好禮等著您!】? 點我下載?? http://bit.ly/2TjPjJf ?抽500種好禮:https://bit.ly/2W0Deui ??‍♂️-

NOWnews 今日新聞發佈於 2019年2月14日 星期四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