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不棄》林柏宏痴情狂圈粉 為救林依晨「腫成香腸嘴」

▲林柏宏在《小女花不棄》中,演出東方炻。(圖/周子娛樂提供)
▲林柏宏在《小女花不棄》中,演出東方炻。(圖/周子娛樂提供)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古裝劇《小女花不棄》劇情來到另一波「戀愛」高潮!由林柏宏所飾演的「最強情敵」東方炻,雖然喜歡捉弄花不棄(林依晨飾),但知道對方有危險時卻總是奮不顧身,讓許多原本喜歡「蓮花夫婦」的網友們又愛又恨,甚至不少人紛紛轉向支持「東方不棄CP」。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最新劇情中,花不棄在西楚州遇上了強盜而與朱壽走散,東方炻找到了花不棄,之後花不棄意外被毒蠍咬傷,東方炻一把抓住花不棄的腳、毫不猶豫地直接用嘴巴將毒液吸出,但下一秒嘴巴卻腫成了「香腸嘴」,還自嘲:「我以前嫌我嘴唇太薄,現在這樣剛好,我是不是更俊俏了!」

▲林柏宏腫成香腸嘴。(圖/周子娛樂提供)

林柏宏也在微博深情回應:「那短短的幾天,可能是東方炻這輩子最開心的日子。即使我知道你心裡沒有我,我依然願意陪伴你、照顧你,直到你得到真正的幸福,我不知道那會不會是我給的,但你若願意給,我願意等。」讓粉絲直呼, 東方炻超級痴心!

▲黃心娣在劇中,為了救張彬彬受傷。(圖/周子娛樂提供)

另一方面,由黃心娣所飾演的雙胞胎姐姐柳青蕪,選擇在危難之際追隨內心的想法,救了男主角陳煜(張彬彬飾)並且還受了傷,讓許多黃心娣的粉絲護航表示:「就不能讓陳煜跟青蕪在一起、不棄和東方炻在一起嗎?這樣不是皆大歡喜!」該劇在台灣愛奇藝獨播中,每周二、三、四晚上10點更新。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