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秀燕探視病童 分送小提燈分享元宵喜悅

▲元宵節即將來臨,市長盧秀燕前往兒童醫院關懷病童,分送「飛天豬小提燈」。 (圖/台中市政府提供,2019.2.15)
▲元宵節即將來臨,市長盧秀燕前往兒童醫院關懷病童,分送「飛天豬小提燈」。 (圖/台中市政府提供,2019.2.15)

記者柳榮俊/台中報導

元宵節即將來臨,台中市長盧秀燕今(15)日前往中國醫藥大學兒童醫院關懷病童,分送「飛天豬小提燈」及小紅包福袋,並分享飛天豬趣味故事,鼓勵病童早日康復;有病童回贈畫作給盧市長,畫中有「市長媽媽」牽著她的手提燈,讓盧秀燕相當感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盧秀燕在衛生局長曾梓展、北區區長柯宏黛陪同下前往中國醫藥大學兒童醫院,分送元宵節提燈及春節紅包福袋給病童及醫護人員,也親自示範小提燈的翅膀如何飛;她表示,小豬雖然很重,但站在對的位置,位於出風口處也可能會飛起來,希望藉著這個趣味小故事,鼓勵病童懂得只要努力,做任何事情都會成功。

病童和家屬看到盧秀燕也很開心,一起閒話家常,場面溫馨;有位即將出院的洪小妹妹知道盧市長要來探望,特別畫了一幅圖畫要送給市長,畫裡「市長媽媽」牽著她的手,一起提小豬燈籠,盧秀燕看了之後相當感動,也謝謝洪小妹妹的心意。

盧秀燕說,元宵慶團圓,但這段時間有很多小朋友可能因為生病無法歡度佳節,特別來探望,祝福小朋友早日康復,也慰勞家人、醫生、護理人員的辛苦,並帶來最大的祝福,讓小朋友也可以在住院期間也能感受提燈的喜悅。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