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振赫被賜死?《皇后的品格》證實最後4集沒他的份!

▲崔振赫最後4集似乎確定被賜死。(圖/劇照)
▲崔振赫最後4集似乎確定被賜死。(圖/劇照)

娛樂中心/ 綜合報導

韓星張娜拉、崔振赫、申成祿合演的韓劇《皇后的品格》,目前正熱播中,由於收視創新高,因此劇組最終決定延長4集,從48集延長到52集,只不過,這最後4集是沒有崔振赫演出的,今(15)日連崔振赫本人都親自證實了這一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SBS電視台日前宣布,《皇》劇要增加4集(半小時1集),並將於下周四播出大結局。不過,男主角之一的崔振赫因為台灣見面會的行程,因此無法參與最後4集的拍攝,所以下周的結局也不會有他的份。據悉,最後4集的劇本已經完成,也因為崔振赫不能參與拍攝而做出修改,目前仍在趕拍階段。

▲崔振赫在劇中的戲份,從第一男主角變男配角。(圖/翻攝愛奇藝臉書)

事實上,崔振赫在最新2集中的份量已經很少了,亮相的機會非常少,劇情根本集中在張娜拉和申成祿身上,令網友懷疑,他幾乎是從男主角變成男配角,再加上,先前劇情交待崔振赫的腦部仍留有子彈,因此有許多人猜測,劇組最終會將他的角色賜死!

此外,崔振赫今天也在ig證實自己不參演最後4集的演出,並留言:「相信大家已經通過報導得知相關消息,我下周開始就不會再出現,因為很難抽出時間來拍攝,也非常感謝一直支持我的觀眾朋友。」並透露自己飾演的角色戲份,已經在日前結束。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