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歲女房仲「徒手解上吊繩」 犯大忌三個月後走了

▲高雄 19 歲女欲買繩子上吊。(示意圖/Pixabay)
▲高雄 19 歲女欲買繩子上吊。(示意圖/Pixabay)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雖然時代已跟漸漸進步,但有時還是會發生用科學無法解釋的狀況,「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也不是隨口說說的。一名網友表示他是資深房仲人員,多年前有一位菜鳥女同事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要轉賣凶宅,徒手解開了死者上吊後仍懸掛在半空中的繩索,接著奇異的事件接連發生在女同事身上,三個月過後才得知這名女同事已經過世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位網友在臉書社團「靈異公社」分享自己多年前的經驗,讓他從鐵齒無神論者,變成對鬼神保持敬畏之心。這位菜鳥女房仲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帶顧客看一間屋主在屋內上吊自殺的透天厝,由於案發後就荒廢多年,亡者的子女就決定出售變現,不過他們並沒有告知承辦人員該屋的「情況」。

因此該名女同事,就在屋主自殺的一至二樓的樓梯轉角,徒手解開了事故發生後,該處還遺留亡者上吊用的那一截繩索,當天傍晚就發生了「科學無法解釋的現象」。

▲住凶宅遇到這件事,看到亡靈竟全身…。(圖/翻攝自federalna) ▲女房仲發生許多無法解釋的事。(示意圖/翻攝自federalna)

女同事回到公司後,一直坐在自己的位子低著頭,要開會了也沒動靜,主管走向她並拍了一下她的背問,「 xxx 要開會了,妳怎麼了?」霎時女同事瞬間站起身,原 PO 形容,「雙手在空中亂揮舞,嘴巴發出來的聲音根本不是女孩子的聲音,但也聽不懂說什麼。」就連四個男同事也無法制服眼前的小女生。

有同事送該名女房仲回家時,因女房仲的媽媽有在拜觀音,據事後同行人轉告知,女同事母親早早在家門口擋著,質問自己女兒:「你是誰?為什麼要借肉身來我們家?」同事見狀全嚇壞了,不敢待太久就落荒而逃。

發生後該名女同事就離職了,而過了三個月輾轉得知這位女同事自殺身亡,得年 24 歲。也由於這件事是在原 PO 身邊發生的親身經歷,所以雖然事隔多年之後印象仍然極為震撼。而原 PO 也透露事後有查到上吊身亡的是一位男性,該屋目前出租給南亞人士居住中。

有網友留言如果想要解開「上吊繩」,要先做的幾個步驟,「 1. 應該先尊重往生者是否想輪迴,擲杯請示好或不好。 2. 若不願輪迴看是要請神收服,或祂願意跟哪尊有緣之神去修行。 3. 兩者都處理好那請乩童或道士法師開符咒,貼在新的金剪刀上把繩子解下再剪掉,送煞至海邊外燒化送走,最後好了完工大家吃甜圓散會。」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