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燈節今晚登場 西門町交管 捷運站只進不出

▲2019台北燈節開幕點燈將於2月16日晚間登場,圖為「百變豬寶亮晶晶」主題燈。(圖/記者許家禎攝,2019.2.15)
▲2019台北燈節開幕點燈將於2月16日晚間登場,圖為「百變豬寶亮晶晶」主題燈。(圖/記者許家禎攝,2019.2.15)

生活中心/ 綜合報導

2019台北燈節開幕點燈將於今(16)日晚間登場,市長柯文哲將帶領現場民眾在西門主展區演舞台一起揭開序幕。而今日西門町1700到2130將進行交通管制。捷運西門站1號與6號,到時候可能實施只進不出或過站不停,民眾得隨時注意廣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開幕點燈將於晚間7點、在主展演區(捷運西門站六號出口、真善美戲院廣場前)登場,市長柯文哲將以高科技手持裝置,點亮「心花怒放亮晶晶」傳統主題燈,再以傳統方式點亮科技感十足的「百變豬寶亮晶晶」主題燈。

由教父級設計師AKIBO創作的主題燈,主燈秀全長3分鐘,透過高畫質LED螢幕組合而成的豬寶,再搭配全球百大DJ RayRay創作主題音樂,隨著電音的節奏,豬寶時而穿越未來化身為機械獸,又瞬間回到過去戴上傳統的舞獅面具,強烈的視覺元素將帶給觀眾感官的刺激和無限想像。

除了西門的主題燈,北門光雕也將從晚上7點開始正式演出,燈會期間也會不定時有踩街遊行。

今日開幕交管部分,自1700到2130進行交通管制,包括成都路(西寧南路-中華路)封閉、漢中街(成都路-內江街)封閉、漢中街(內江街-長沙街)封閉南往北車道、衡陽路(中華路-延平南路)封閉。至於捷運西門站1號與6號,到時候可能實施只進不出或過站不停,民眾得隨時注意廣播。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