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藥種植面積大增 林右昌:推廣休閒農業、增加農民收入

▲基隆市長林右昌今(16)日參加農民節慶祝大會,強調市府將積極推動休閒農業,提升農民收入。(圖/基隆市政府提供)
▲基隆市長林右昌今(16)日參加農民節慶祝大會,強調市府將積極推動休閒農業,提升農民收入。(圖/基隆市政府提供)

記者蔡琇惠 / 基隆報導

基隆市長林右昌今(16)日參加農民節慶祝大會,除了頒獎表揚優良農事小組長、傾聽農友心聲,並強調,市府將積極推動休閒農業,也會輔導山藥等高單價的特色農產,提升農民收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右昌指出,今年市府在推動農業的重點是休閒農業,希望能夠讓基隆農產品高值化,尤其山藥是基隆地區比較高單價且是具有特色的農產品,去年的耕種面積也大幅增加,希望能夠繼續擴大,增加農民收入。

另外,市府去年也推動包括農村的自來水管線、農路修建等,瑪陵休閒農業中心也已經重新裝修完畢,未來會作為平台,推動相關休閒農業。

108年度農民節慶祝大會在七堵區行政大樓活動中心舉行,接受表彰人員包括,優良農事正(副)小組長分別是:蘇藤、陳王丁財、陳俊龍、楊為民、蘇清吉;模範農民分別是:林梅珠、許麗如、翁文貴、陳德郎;農事蔬菜班班員(含幹部)分別是:張美芳、黃金和、朱李祥;家政改進班班員(含幹部)分別是:陳春嬌、鍾秀菊;另外,還有四健會義務指導員:胡智強、魏川淵。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