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明星賽限量百名球迷簽名會 蔣淯安鐵粉幸運成壓軸

▲人氣洋將梅奧(O.J. Mayo)勇奪第16季SBL明星賽三分球大賽冠軍。(圖/籃協提供)
▲人氣洋將梅奧(O.J. Mayo)勇奪第16季SBL明星賽三分球大賽冠軍。(圖/籃協提供)

記者鍾東穎 / 桃園報導

2019第16季SBL超級明星對抗賽今(16)日在桃園巨蛋盛大展開,賽前兩隊人氣球員包含榮譽隊長錢薇娟、羅興樑,狀元郎陳昱瑞等人出席賽前簽名會,白武士隊長蔣淯安鐵粉戴瑜萱特地從台中上來,幸運成為簽名會限量百名最後一位球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日明星賽預計從14點從三分球大賽拉開序幕、接著灌籃大賽,最後進行對抗賽,中間請到馬里愛樂團、小男孩樂團、鼓鼓、Lamigirls擔任表演嘉賓,球迷進場還能憑票根還能抽到市價6萬多塊的知名腳踏車等多項大獎。

賽前簽名會,由譽隊長錢薇娟、羅興樑、郭昭男、林郅為、陳堅恩、簡祐哲、陳昱瑞、佐藍等8人出席簽名會,限量前100名球迷才能簽名。賽前場館外人潮湧現,球迷排隊進場。

戴瑜萱和她好友幸運卡位第99、100名,戴瑜萱表示今天特地從台中上來看蔣淯安,「因為蔣淯安開始看SBL,從他第一年打就支持到現在,沒出現在簽名會沒關係,因為他是隊長(球迷票選第2名)所以很驕傲。」

▲明星賽限量百名簽名會,蔣淯安鐵粉戴瑜萱(左)。(圖/鍾東穎攝,2019.02.1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