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遭爆「偷吃老婆造型師」 「她」代宋慧喬曝露心情

▲宋慧喬髮型師PO出合照,透露她近況良好。(圖/宋慧喬髮型師IG、디즈컬 - Dizcul)
▲宋慧喬髮型師PO出合照,透露她近況良好。(圖/宋慧喬髮型師IG、디즈컬 - Dizcul)

記者陳雅蘭 / 綜合報導

「宋宋夫妻」宋仲基與宋慧喬本月12日傳出婚變,假消息嚇壞一片網友,大陸網友不但指出宋慧喬刪光與老公的合照,更說男生的小三就是宋慧喬的造型師,今(16日)女方的髮型造型師就PO出與宋慧喬的合照,明顯可見宋慧喬並未受謠言影響心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陸網友12日在微博謠傳宋慧喬「刪光與宋仲基的合照」,指兩人已經離婚,但仔細查看宋慧喬的IG,她與宋仲基的婚照仍留在上面未刪除,直接打臉不實謠言,也讓不少網友立即更正PO文。

不僅如此,當婚變消息傳出時,更有「宋仲基偷吃宋慧喬造型師」的傳聞,結果今女生髮型師在宋慧喬拍完吸塵器廣告後,就PO出兩人休息的合照,再度證實謠言並非如此,而這也是事發5天後,宋慧喬首次露面,心情看似不錯,並未受流言影響。

▲宋慧喬髮型師PO出合照,透露她近況良好。(圖/宋慧喬髮型師IG)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