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地虎勝天龍!于煥亞砍進超前三分球助白武士奪勝

▲第16季SBL超級明星對抗賽,白武士于煥亞砍進超前三分球,榮獲單場MVP。(圖/籃協提供)
▲第16季SBL超級明星對抗賽,白武士于煥亞砍進超前三分球,榮獲單場MVP。(圖/籃協提供)

記者鍾東穎 / 桃園報導

第16季SBL超級明星對抗賽今(16)日在桃園巨蛋盛大展開,壓軸登場的是黑白武士對抗賽,于煥亞最後一分鐘連續砍進2顆三分球,幫助由後衛組成的「地虎」白武士以146:140力退「天龍」黑武士,于煥亞也獲選明星賽MVP。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明星賽兩隊分成黑白武士,黑武士由人氣王台啤黃泓瀚領軍,白武士則由台啤蔣淯安率隊,並以史無前例的「線上直播」選秀出兩隊成員,剛好黑武士都是中鋒及前鋒組成,對比白武士的後衛群堪稱「天龍對抗地虎」。

▲第16季SBL超級明星對抗賽,白黑武士對抗賽壓軸登場。(圖/籃協提供)

白武士發揮外線優勢,頻頻在外線發動攻擊,黑武士洋將天使在第二節上演個人灌籃秀,接連秀了4招,補足今年沒參加的灌籃大賽的缺口,個人單節狂砍14分,不過白武士靠著團隊點點開花,上半場打完以78:71領先。

易籃後,第三節白武士一度領先多達雙位數,直到第四節中段,黑武士重新振作,射手簡浩、愛德聯手飆三分球,追到3分差距,接著抄截上籃追平,比賽剩下1分鐘,白武士外線殺手于煥亞跳出來連砍2顆三分球,儘管 簡浩馬上回敬,但時間不夠無緣逆轉。

▲第16季SBL超級明星對抗賽,白武士于煥亞砍進超前三分球。(圖/籃協提供)

最後蔣淯安賺到3罰機會,製造犯規的愛德還在旁「吹耳」擾亂,惹得全場4千多名球迷哈哈大笑,不過蔣淯安完全沒受到影響,3罰全中,白武士以6分之差收下勝利。

MVP于煥亞攻下27分,全場20投9中都是三分球,隊友蔣淯安進帳20分居次。黑武士天使繳出全場最高29分,可惜球隊輸球無緣爭取MVP,愛德、米歇爾同樣拿下22分。

▲第16季SBL超級明星對抗賽,白武士于煥亞榮獲單場MVP。(圖/籃協提供)

▲SBL明星賽中場表演嘉賓鼓鼓(圖/籃協提供)

▲SBL明星賽中場表演嘉賓Lamigirls。(圖/籃協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