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小班親口證實被蝙蝠俠「飛踢」 透露劇組已經找到人

▲小班(中)看著自己的蝙蝠裝高高掛起。(影片截圖)
▲小班(中)看著自己的蝙蝠裝高高掛起。(影片截圖)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班艾佛利克(小班)近日上名嘴吉米凱莫爾(Jimmy Kimmel)的脫口秀節目,大方透露已經被電影《蝙蝠俠》踢出劇組,也證實會有其他演員演出蝙蝠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班被主持人問到蝙蝠俠的話題,大方表示他曾經試著想執導《蝙蝠俠》,並且還找了優秀的編劇合作,但始終無法順利完成,因此他決定將機會讓給別人,而劇組也已經找到一些不錯的人選。

此外,吉米凱莫爾也準備了蝙蝠俠退役儀式,讓節目助手吉勒摩( Guillermo)換上羅賓的制服做搭配,接著就把蝙蝠裝掛起來,好玩的是,主持人居然接著把小班的好友麥特戴蒙的內褲,當作禮物送給小班,讓全場觀眾大爆笑。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