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總統府有鬼?無頭侍衛最嚇人

據傳菲律賓總統府馬拉坎南宮是猛鬼屋。(圖/翻攝網路)
據傳菲律賓總統府馬拉坎南宮是猛鬼屋。(圖/翻攝網路)

國際中心 / 綜合報導

許多國家的總統府歷史久遠,主人來來去去,鬼故事的傳聞也就不脛而走,不過,像菲律賓這樣,由總統府官網主動介紹的,可是前所未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幾年前的菲律賓亡人節,菲律賓總統府馬拉坎南宮的官網,介紹了在這個深宮裡的鬧鬼傳聞,其中更有一張照片,清楚拍到大門站著1名無頭侍衛。

馬拉坎南宮門口曾拍到無頭侍衛。(圖/翻攝網路)


根據介紹,馬拉坎南宮建於1746年,過去曾是西班牙及美國的總督官邸,因經歷多場戰爭,盛傳裡面有許多鬼魂,,靈異傳聞不斷。

前總統艾奎諾三世曾說,曾有數名總統侍衛聲稱看到馬拉坎南宮音樂廳的鋼琴無人自彈,晚上還會傳出神秘踱步聲。他也對媒體表示,「宮內氣氛陰森」。

據說曾在菲律賓呼風喚雨21年的前總統馬可仕曾告訴子女,總統書房內曾有1名侍衛突然現身,然後穿牆而出。

此外,馬拉坎南宮不少員工表示,曾看過羅哈斯(ManuelRoxas)總統和麥格塞塞(Ramon Magsaysay)總統在國宴廳抽雪茄,使得他們不敢在晚上到裡面打掃。

由於馬拉坎南宮阿飄太多了,菲律賓現任總統杜特蒂在競選總統時,就曾表示不要搬進去跟鬼一起住,當選後也沒有入住。他曾在公開活動中表示,「我不在馬拉坎南宮睡覺,因為這裡的鬼肆無忌憚,不用等到晚上,白天就在露臉。」

馬拉坎南宮靈異傳聞不斷,就連杜特蒂也不想住。(圖/翻攝網路)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