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剩2張!男花60元購入棒球卡 買家喊價上億求他賣

▲全球剩2張!男花60元購入棒球卡 買家喊價上億求他賣(圖/翻攝自《kait8》, 2019.02.16)
▲全球剩2張!男花60元購入棒球卡 買家喊價上億求他賣(圖/翻攝自《kait8》, 2019.02.16)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一名卡片收藏家鮑爾(Dale Ball)日前花了 2 美元(約新台幣 62 元)在卡片商店購入一張黑白棒球卡,不料這張看似普通的卡片,竟是傳奇人物貝比魯斯(Babe Ruth)的限量卡,目前全球僅剩 2 張,目前喊價達 300 多萬美元(約新台幣 9242 萬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綜合外媒報導,鮑爾日前在內華達州斯帕克斯一家卡片商店發現這張黑白棒球卡,上頭印著美國棒球傳奇人物貝比魯斯(Babe Ruth),認為這張卡片或許來頭不小,但老闆卻覺得它是假貨,因此將這張原價 8 美元的卡片以 2 美元的低廉價格賣給鮑爾。

事後鮑爾將這張棒球卡拿去鑑定,證實這張卡片不僅是真品,還是 1921 年製作的限量棒球卡,目前全球可能僅剩 2 張,可以說是超級稀有的棒球卡。

事件曝光後,有收藏家開價 300 多萬美元向鮑爾購買這張棒球卡,但鮑爾目前仍不確定要不要出售,他也強調,若真的把卡片賣出,會把錢分給卡片商店的老闆。

▲貝比魯斯(Babe Ruth)。(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