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軟體約出熟女 激戰前驚見「4公分」!他嚇到滅火

▲新北市一名28歲周姓男子,持刀威脅傳播妹還意圖無套性侵,最後被對方一句話逼到乖乖戴套。(示意圖/NOWnews資料照)
▲新北市一名28歲周姓男子,持刀威脅傳播妹還意圖無套性侵,最後被對方一句話逼到乖乖戴套。(示意圖/NOWnews資料照)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日前一名男網友在 PTT 發文表示,自己透過交友軟體認識一名 38 歲單身女子,兩人相談甚歡,雙方最後相約「激戰」,不料,熟女姐姐脫下衣服後,腋下出現 3、4 公分的腋毛,讓他瞬間看傻,無法繼續保持情緒調情,趕緊速戰速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網友表示,看了一些抱怨男伴的文,女生總嫌對方是個快槍俠或小雞雞之類,但他真的很替那些男孩子打抱不平,因為自己也有過類似經驗。

他指出,某次在某聊天軟體認識一位熟女姐姐,對方 38 歲,自稱單身,會點招數,讓他期待滿點,每天就想些曖昧又自以為挑逗的話題,試圖讓對方卸下心防,聊了 1 個月左右,送了咖啡,碰個幾次面讓她驗驗貨,終於對方答應相約激戰。

怎料,進房後女子簡單沖洗、圍著浴巾,把雙手往頭上一擺,腋下驚現幾根 3、4 公分的東西,這讓他無法接受,直問「那是腋毛嗎?」

此文一出,隨即引發網友熱議,「男生約的到就要感謝上帝了」、「這是約砲不是相親,有點意外是正常的」、「幾根而已大驚小怪什麼」、「有洞就 60 分了好嗎」。

▲男網友於 PTT 發文。(圖/翻攝自PTT)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