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馬拉松謝千鶴超半馬奪冠 雷理莎拿下第三名

法日混血美女跑者雷理莎。(圖/黃建霖攝)
法日混血美女跑者雷理莎。(圖/黃建霖攝)

記者黃建霖/高雄報導

高雄國際馬拉松於今(17)日熱鬧開跑,最終國內女子半馬紀錄保持人謝千鶴奪下超半程馬拉松女子組的第一名,不過她仍不滿意自己的成績,希望這一次的鍛鍊能幫助自己在接下來的靜岡馬獲得好表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千鶴過去前前後後已經參加過5次高馬,去年也順利拿下冠軍,今年適逢賽事十周年,她表示希望能再次奪冠,並且突破自我。她在賽後受訪時指出,這一次賽事改成超半馬和全馬一起開跑,避免了去年會「塞車」的問題,對此感到很滿意。

謝千鶴此次跑出1小時33分的好成績,不過賽前她的目標是跑進1小時30分以內,因此賽後受訪時也坦言對於自己的成績有些失望。

而知名法日混血美女跑者雷理莎,則是拿下了女子半馬總成績第三名的成績,她表示自己此次參賽主要是想進行疲勞訓練,目標是在1小時45分內完賽,而她最終只用了1小時42分就完賽,超乎自己預期。

雷理莎在此之前有參加台中馬拉松的半馬組以及新店馬的10K組,不過這些賽事主要都是為了練習,今年她重心主要是放在全馬上。

台灣馬拉松女將謝千鶴。(圖/黃建霖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