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超神半場三分絕殺比賽 塔圖姆獲技術挑戰賽冠軍

Jayson Tatum奪下技術挑戰賽冠軍。(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Jayson Tatum奪下技術挑戰賽冠軍。(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NBA明星周今(17)日來到第二天的賽程,首先登場的是技術挑戰賽,最終塞爾提克新星Jayson Tatum靠著一記石破天驚的半場大號三分球、抱走了冠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首輪的賽事,金塊「一哥」Nikola Jokic雖然身為7呎長人,但靈活度絲毫不輸給其他球員,率先取得晉級,隨後Tatum、Trae Young和Luka Doncic等新生代控衛接班人也紛紛取得勝利。

第二輪的賽事,Young和Doncic兩名「同梯」的菜鳥展開正面對決,但Young在準度上更勝一籌,提前飆進三分球,也順利帶走晉級的門票,而另一組則是由Tatum獲勝。

冠軍戰一開始由Young取得進度上的優勢,但他首次出手三分球卻未能命中,而沒想到後來居上的Tatum眼見時間不夠,居然在中場就選擇出手,並且幸運的投進,也帶走了最後的冠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