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瘋狂打韓!他爆「2020總統大選」:有2個可怕變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2020 總統大選浮上檯面,民進黨幾乎底定將推派出總統蔡英文續戰總統大位,反觀國民黨則遲遲未提名人選,要到 7 月才會有結果,有人認為這是要看台北市長柯文哲是否出來參選。對此,《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表示,國民黨鬧笑話了,情勢一直在變化,更驚爆 2 個可怕變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子嘉在昨( 16 )日播出的政論節目《新聞龍捲風》指出,柯文哲再挑戰一日雙城,還跑去跟一大堆人搞網紅,代表柯文哲心裡是慌的,因為底氣不足,被高雄市長韓國瑜的高聲望嚇到了,所以柯文哲現在不敢隨便表態是否參選總統,一表態可能會成為輸家。

吳子嘉認為,原本柯文哲的期待是,藍綠兩黨分別推派兩名候選人,若媒體民調出爐,自己位居第一、國民黨第二、民進黨蔡英文第三,維持一段時間後,台派人士便會擔憂敗給國民黨,因而反其道而行,拜託柯文哲參選總統,等於雙方整合與國民黨對決。

吳子嘉點出,「被大家拜託出來選舉」這是柯文哲最希望的情況,這樣他對台北市民才有交代、有正當性,但柯文哲期待的這場景如今卻離他越來越遠,因為韓國瑜聲望持高不下,甚至越來越強,加上蔡英文和韓國瑜捉對廝殺,變成蔡、韓民調都上來了,柯文哲反被邊緣化或者平分秋色,在 3 人平分秋色的情況下,柯文哲不敢貿然參選。

吳子嘉強調,柯文哲一定要保持民調第一才敢選 2020 。他更大爆兩個可怕的變數,一是白綠可能合作的;二則是韓國瑜有可能參選總統。因為民進黨一直打韓,把韓國瑜逼上這條路,反過來看,如果韓國瑜能夠救台灣,放棄小小的高雄市長也無所謂,甚至可以帶職參選。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