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比咖哩還準!哈里斯技壓柯瑞 獲三分球大賽冠軍

 Joe Harris獲得三分球大賽冠軍。(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Joe Harris獲得三分球大賽冠軍。(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NBA全明星周今(17)日進行第二天的賽程,萬眾矚目的三分球大賽即將登場,而比賽的內容也沒有讓球迷失望,首輪就高潮連連。最終籃網射手Joe Harris(哈里斯)以連兩輪26分的精彩表現,拿下本屆大賽的冠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次最受矚目的參賽選手,莫過於2015年冠軍「萌神」Stephen Curry,而他也不負眾望,首輪就展現出火燙的手感,最後5顆花球全中,射下了超高的27分,順利晉級。而國王後衛Buddy Hield和Harris則是皆以26分拿下決賽門票。

決賽率先上場的Harris穩定發揮,拿下了26分,下一個登場的Hield手感降溫只拿道19分;而壓軸出賽的Curry,一開始錯失了太多的花球,雖然之後急起直追,但還是以2分之差飲恨。

Harris今年球季大爆發,場均在三分線外出手5.2次、能投進2.4球,外線命中率高達47.1%,能為球隊共下13.9分,獲得三分球大賽冠軍可說是實至名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