轟公投是假!他籲「別再受騙」:2020讓小英變姚文智第二

▲總統蔡英文。(圖/NOWnews資料照)
▲總統蔡英文。(圖/NOWnews資料照)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經濟部年前拍板核電廠不延役、不重啟,引起質疑聲浪,認為是不尊重「以核養綠」公投結果,以核養綠公投領銜人黃士修更於 15 日宣布,正式啟動「以核養綠」公投二部曲。對此,資深氣象主播李富城表示,公投是投假的,要民眾不要再被騙,並呼籲2020讓民進黨立委剩下個位數、總統蔡英文變姚文智第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滿經濟部年前公布的最新能源政策,並未回應「以核養綠」以及「反空汙」的公投結果,黃士修於 15 日宣布,啟動「以核養綠公投二部曲」,將推動「核能減煤」公投,並在網路上發起簽署核能減煤公投提案書,期盼在本( 2 )月底收集 3000 張提案書,並於 3 月初正式向中選會提案。

李富城昨( 16 )日則在臉書分享以「核養綠二部曲」相關新聞,並怒轟,「公投是投假的,公投過了政府不執行,這不就是公開不在乎公投的結果,那也沒關係, 2020 讓民進黨的立委只剩下個位數,朋友們,請不要再被騙,讓菜(蔡)英文變成咬蚊子(姚文智)第二」。

針對李富城的一番話,有網友回應,「公投本來就是假的,看著全民傻傻地排隊...玩弄民意才是真的,被騙一次是笨,被騙兩次是傻,第三次真的就是活該。笨可以裝,傻就裝不了。活該就是自找!」「悖逆民意的蔡英文,已經沒有誠信,失去總統身份的意義」。

▲李富城臉書全文。(圖/翻攝自臉書)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