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火舞確定回歸!《生死格鬥6》下星期推豪華體驗版

▲臺灣光榮特庫摩釋出包括DLC服裝等《生死格鬥6》的最新資訊。(圖/光榮特庫摩提供)
▲臺灣光榮特庫摩釋出包括DLC服裝等《生死格鬥6》的最新資訊。(圖/光榮特庫摩提供)

記者顏大惟/綜合報導

臺灣光榮特庫摩宣布,在 EVO Japan 2019 活動首日的開幕節目上,公開將於 2019 年3 月 1 日(五)發售的格鬥遊戲《生死格鬥6》的最新情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官方表示,《生死格鬥6》豪華體驗版將於 2 月 22 日在 PS Store 和 Microsoft Store開放下載,2 月 23 日(六)、2 月 24 日(日)2 天內限定遊玩。本體驗版中,各位玩家將可使用總計 24 名角色,體驗故事序章、訓練模式全部內容以及線上的「排行榜對戰模式」等豐富內容。

此外,獎金總額 1000 萬日元的世界錦標賽「DEAD OR ALIVE 6 World Championship」即將拉開帷幕。首先在北美、歐洲、亞洲等世界各地進行預選賽,再由各地區獲勝者作為代表參加於日本開幕的總決賽,詳細資訊將會在日後公開。

▲《生死格鬥6》未來也將朝電競領域發展。(圖/光榮特庫摩提供)

另外,《生死格鬥6》還將繼續與 SNK 合作,追加來自《拳皇XIV》的的人氣角色「不知火舞」。「不知火舞」使用權以及「不知火舞」首登服裝(5 套)將預定在 6 月開放下載。此外除了不知火舞外,還將有另一位來自同一作品的角色登場,請各位玩家拭目以待。

遊戲發售後還會推出各種 DLC。第 1 彈為「歡樂婚禮套裝 vol.1 」(13 套),第 2 彈為「歡樂婚禮套裝 vol.2」(13 套),第 3、4 彈分別為「新款服飾套裝 vol.1」(13 套)、「新款服飾套裝 vol.2」(13 套)。

▲率先推出的DLC服裝以婚禮為主題。(圖/光榮特庫摩提供)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