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如君還願拍《媽祖》電視劇 率佳麗北巡遶境祈福

▲王慈薇(左起)、李芯玗、木熙衣、張如君、高子涵、周佳豫、周子鳳參與鎮瀾宮大甲媽祖北巡遶境祈福。(圖/全球城市小姐選拔大會提供)
▲王慈薇(左起)、李芯玗、木熙衣、張如君、高子涵、周佳豫、周子鳳參與鎮瀾宮大甲媽祖北巡遶境祈福。(圖/全球城市小姐選拔大會提供)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張如君因演出電視劇《媽祖》、《觀世音》走紅,身為全球城市小姐(先生)暨全球城市形象大使創始人的她,昨(16)日率領六位選美皇后,參與鎮瀾宮大甲媽祖北巡遶境祈福,也透露今年將拍攝《媽祖》電視劇,並升格成製作人,希望能為自己的家鄉貢獻心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如君率領木熙衣、高子涵、王慈薇、李芯玗、周子鳳、周佳豫等六位選美皇后,參與鎮瀾宮大甲媽祖北巡遶境祈福。高雄港都小姐選美出身的張如君,透露主演神佛劇也改變她的人生,她常年茹素,不僅創立全球城市小姐(先生)暨全球城市形象大使的選美品牌,更把許多時間都投入公益活動、回饋社會。

▲周子鳳(左起)、周佳豫、王慈薇、李芯玗、高子涵、木熙衣。(圖/全球城市小姐選拔大會提供)

行程滿檔的張如君,今年決定要抽出時間製作電視劇,同樣是以「媽祖」的故事為主軸,相隔多年,張如君從當年的女主角升格成了製作人,主要也是一個「還願」的起心動念,感恩媽祖娘娘的庇佑,堅持把成就帶回到台灣這塊土地。

▲全球城市小姐義賣福袋環節 ,徐乃麟(左起)、周佳豫、周子鳳、李芯玗、王慈薇、高子涵、木熙衣、張如君。(圖/全球城市小姐選拔大會提供)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