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罹難!921大地震「5歲妹奇蹟獨活」 真相曝光惹淚崩

▲全家罹難!921大地震「5歲妹奇蹟獨活」,真相曝光惹淚崩。(圖/翻攝自靈異公社)
▲全家罹難!921大地震「5歲妹奇蹟獨活」,真相曝光惹淚崩。(圖/翻攝自靈異公社)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1999 年 9 月 21 日凌晨 1 時 47 分,南投集集發生規模 7.3 強震,全台灣一陣天搖地動,死傷慘重,成為不少人心中永遠的痛。不過,當年有一家人全部罹難,只剩一名 5 歲小妹妹奇蹟似的活下來,被問到是怎麼逃出的?她只童言童語地回答「爸爸抱我出來的。」不料真相曝光,竟藏滿滿洋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靈異公社」發文表示,從南投遠嫁到高雄的大嫂分享,當年921大地震時,隔壁鄰居全數罹難,只有一位 5 歲的小女孩幸運逃出,「大家問小女孩妳怎麼逃出來的?女娃兒回答,是爸爸抱我出來的......。」此話一出,卻讓鄰居、親友們不禁鼻頭一酸潸然淚下,因為小女孩的父親早在事發前 2 年就因車禍過世了。

這段溫馨感人的靈異故事立刻吸引萬名網友按讚,紛紛留言「老爸是女兒的守護神」、「 1 秒噴淚了,爸爸媽媽的愛永遠都在那裡,我也永遠都要守護我的孩子」、「爸爸雖然不在了,但在另一個世界還是在守護著女兒」、「難以言喻的親情,很溫馨卻是心酸的」、「這父愛好偉大…真的很讓人感動流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