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be被飯店指控房內吸菸 拒付萬元清潔費委屈落淚

▲陳婉婷被指在倫敦酒店房內吸菸。(圖/翻攝微博)
▲陳婉婷被指在倫敦酒店房內吸菸。(圖/翻攝微博)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29歲香港女演員陳婉婷(Hebe)外型甜美,日前因網路票選活動,獲得前往倫敦看時裝周秀,和免費來回機票、住宿,入住酒店後卻遭指在房裡抽菸,要求她付萬元清潔費,讓她委屈開直播向粉絲哭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婉婷日前在直播平台票選活動上脫穎而出,獲得前往倫敦看時裝秀的機會,機票住宿全免費,出發前她特地交代要住單人房。沒想到抵達當地才發現主辦方食言,安排她和陌生人同房,還要求她要先付住宿費,她憤怒表示,「如果我知道不是自己一間房,我不會來。」最後是同行工作人員讓出房間,事情才得以解決,不過陳婉婷出國的噩夢不只這一樁。

▲陳婉婷長相甜美。(圖/翻攝微博)


當天晚上,飯店的男性工作人員敲了陳婉婷的房門,指控她在房裡抽菸,由於對方為男性她以安全為由不願開門,兩人隔著房門大吵,工作人員要求她支付250歐元(約台幣1萬元)的清潔費,陳婉婷認為自己沒錯拒絕支付,最後只好連夜搬離酒店,事後透過直播向粉絲哭訴這段過程,她委屈落淚原本開心出遊卻變災難之旅,粉絲也為她抱不平。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吸菸會導致肺癌、心臟血管疾病,未滿20歲不得吸菸!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