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火引發「縱火」! 不滿男友沉溺電玩不約會 火大燒屋

▲引發火災的情侶租房被焚毀,房內物品都化為灰燼。 (圖 / 翻攝自網路)
▲引發火災的情侶租房被焚毀,房內物品都化為灰燼。 (圖 / 翻攝自網路)

大陸中心 / 綜合報導

相信很多女生都會對自己的男友過於投入電玩而心生不滿吧!在大陸杭州就有一名男子在情人節當天,只顧著打遊戲而不理會同居女友,女友一時氣憤,竟放火燒屋來引起男友的注意。沒想到,男友還是無動於衷,認為女友沒事惹事,最後女友乾脆直接把他拉出去一同「殉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情人節原本浪漫溫馨的日子,但杭州的王姓女子發現自己的男友狂打遊戲,對自己不理不睬,也沒有要出去約會的意思,就開始鬧脾氣。兩人在一番爭吵後,王女使出「殺手鐧」,意圖嚇男友引起他的注意!她用打火機點燃了扔在地上的紙巾,火勢沿著床單迅速蔓延到了枕頭。同時間菸蒂也引燃了床邊的垃圾桶。然而,周姓男友對此仍無動於衷。

▲引發火災的情侶租房被焚毀,房內物品都化為灰燼。 (圖 / 翻攝自網路) ▲引發火災的情侶租房被焚毀,房內物品都化為灰燼。 (圖 / 翻攝自網路)

被冷落的王女,即使發「火」也無法燃起男友的興趣,於是朝床上潑了一盆水把火澆熄後,匆匆穿了一件毛衣,直接拉著只穿著內褲的男友到馬路上,企圖用撞車來威脅男友,一同「殉情」。

兩人走向馬路中央後,王女壓著周男一起蹲下並低頭,「死意堅強」!任憑四周不少車輛經過也不怕,幸好四周民眾及時發現並報警,兩人並未發生意外。不過他們倆租的房子卻未能倖免,在兩人離開後沒多久「死灰復燃」引發火警。

▲兩人走向馬路中央後一起蹲下並低頭,彷彿將生死置之度外。(圖 / 翻攝自網路) ▲兩人走向馬路中央後一起蹲下並低頭,彷彿將生死置之度外。(圖 / 翻攝自網路)

▲兩人走向馬路中央後一起蹲下並低頭,彷彿將生死置之度外。(圖 / 翻攝自網路) ▲兩人走向馬路中央後一起蹲下並低頭,彷彿將生死置之度外。(圖 / 翻攝自網路)

獲報的民警與消防員在濃煙中,疏散了多名被困的住戶。因及時撲救,火災未造成傷亡,但兩人的租屋處被焚毀,房內物品也都化為灰燼。目前,兩人因為「縱火」而被當地警方刑事拘留。

▲當地民警與消防員在濃煙中,疏散了多名被困住的房客。(圖 / 翻攝自網路) ▲當地民警與消防員在濃煙中,疏散了多名被困住的房客。(圖 / 翻攝自網路)

這條新聞在大陸微博上也引發熱議,不少網友說道,「這給公共和居民造成的損失,幾百萬也不止了吧!希望記在他們倆頭上,不要平白無故浪費其他納稅人的錢」、「媽的,智障」、「都關進監獄裡吧」、「這條新聞微博上近九千條評論,看來糟點還真多啊!」

▲大陸網友對於這起事件,都不同情這對情侶。 (圖 / 翻攝自香港01) ▲大陸網友對於這起事件,都不同情這對情侶。 (圖 / 翻攝自香港01)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