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流」勢不可擋!韓國瑜台南力挺謝龍介群眾擠爆現場

▲謝龍介邀韓國瑜PK煎虱目魚。(圖/記者陳聖璋攝,2019.02.17)
▲謝龍介邀韓國瑜PK煎虱目魚。(圖/記者陳聖璋攝,2019.02.17)

記者陳聖璋 / 台南報導

國民黨台南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謝龍介今(17)日舉辦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新北市長侯友宜、台中市長盧秀燕及高雄市長韓國瑜一起站台力挺,「韓流」持續發燒,來自各地的近萬名支持者蜂擁而至,將會場擠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漢子、禿子、燕子」合體,力挺謝龍介。
▲「漢子、禿子、燕子」合體,力挺謝龍介。(圖/記者陳聖璋攝,2019.02.17)

韓國瑜致詞時,現場支持者高喊「總統好!總統好!」,韓國瑜表示,今天大喜之日,主人家是謝龍介,別提到他。今天這麼多人來挺謝龍介,代表台灣人民已經覺醒了,從去(2018)年選完就知道了,老套、鬼混、胡說八道,只搞意識形態,不認真施政,不認真為人民打拼,到了選舉時才說台灣人被欺負等等之語,這些全都要被淘汰。

韓國瑜指出,新時代要開始,台灣人愈來愈聰明,台灣人現在頭殼完全打開,台灣人民現在了解,誰幫人民找到好日子,誰就是好的政治人物。

韓國瑜強調,我們一定要挺謝龍介,謝龍介勝,代表農漁民、勞工朋友的大勝利,因為謝龍介從來不敢離開基層,謝龍介勝就代表台南勝利了;人民已經給民進黨太多機會了,雲林以南沒有一席國民黨籍立委,也得要貨比貨試看看,謝龍介勝、台南人勝。

此次若謝龍介勝選,代表老百姓要找活路,農漁民也要找一條活路,韓國瑜說,謝龍介一定會一馬當先,帶領基層往前衝,農民漁民勞工大勝利,台南鄉親大勝利。

韓國瑜再次強調,謝龍介絕對不敢辜負大家,因為太多基層的希望在他身上,給他一個機會,也給台南鄉親自己一個機會,選謝龍介就是給台南一個機會。

韓國瑜「韓流」威力勢不可擋,支持者蜂擁而至,擠爆會場。
▲韓國瑜「韓流」威力勢不可擋,支持者蜂擁而至,擠爆會場。(圖/記者陳聖璋攝,2019.02.17)

侯友宜表示,今天縱使再忙,也要專程南下,因為他是南部囝仔,在市場長大,父親也是賣豬肉出身,當他看到台灣的農漁產及經濟一直崩落,艱苦人家愈來愈多,他心中相當不捨。

侯友宜說,謝龍介就是要幫台南鄉親拚經濟、打通路、發大財,希望台南鄉親支持謝龍介,台南也能翻轉未來。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