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韓國瑜深夜直播談施政…重砲「全台灣都欠高雄人!」

▲有網友列出韓國瑜的「7 大罪狀」,問道:「罷免韓國瑜時機是不是成熟了?」(圖/記者郭俊暉攝)
▲有網友列出韓國瑜的「7 大罪狀」,問道:「罷免韓國瑜時機是不是成熟了?」(圖/記者郭俊暉攝)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 17 )日深夜在臉書公開直播,他坐在高雄一家酒吧中,一邊品酒、一邊和網友閒聊近期的施政作為。他嘴上說自己也不想談政治,不過一提到拚經濟,強調大陸占台灣外銷總額 4 成,不禁直問「放棄這個市場是頭殼壞掉了嗎?」更在直播中直言「全台灣人都欠高雄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國瑜昨深夜在高雄某酒吧中,喝著調酒並透過臉書直播,笑稱來親自體驗網友製作的「高雄跑 BAR 路線」,第一關以余光中先生《讓春天從高雄出發》為主題,和 Bartender 以在地農產品學習製作經典調酒,喝了之後感覺「守夜人」比較順口,「春雨綿綿」較酸,逗趣直嚷「這就是愛情的滋味嗎?」

韓國瑜在直播中提到,有網友質疑「市長什麼都沒有做」,他立刻以高雄燈會例子反駁,強調這 9 天的來客眾多,吸引海內外 140 萬人次造訪,加上食宿、伴手禮等消費,帶來不少觀光財,估計超過 14 億元商機,且沒有帶來任何汙染。此外,他說最近自己忙翻,因為高雄實在太大了,一共 38 個區、 280 萬民眾,都想親自去看看,但一天只能排兩至三場,過年就是不停地跑,到各個宮廟發紅包、參加應酬。

▲韓國瑜昨( 17 )日深夜在臉書公開直播,直言「全台灣人都欠高雄人!」(圖/翻攝自臉書)

韓國瑜在直播中也直言「全台灣都欠高雄人!」因為高雄犧牲環境,替台灣發展重工業,導致汙染問題嚴重,全讓高雄人忍受,理所當然要回饋給高雄,結果補助款卻被中央要求高雄市重寫計畫,直問「什麼意思?希望高雄失敗嗎?繼續窮困嗎?」嘆只是想看他在施政上跌倒。

韓國瑜強調,在兩岸政策必須質疑中央,重申九二共識的重要性,他要讓全台人民知道,該怎麼走這條路,才能幫助高雄經濟發展、讓高雄成功,甚至影響整個南台灣,讓全台灣成功。為推銷高雄產品、吸引觀光客,他必須說出「九二共識」和平做生意,稱 2019 年的高雄,將會是欣欣向榮的一年。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