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乳女帝吃早餐穿這樣 網友集體繳械:我的愛

▲孟瑤大秀驚人乳量。(圖/IG)
▲孟瑤大秀驚人乳量。(圖/IG)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33歲大陸女星孟瑤出道多年,曾受香港導演王晶賞識成為「晶女郎」,但影視作品始終不如身材來得有話題,經常在社群秀超尺度辣照的她,繼先前在浴缸全裸吃雪糕,近日再度示範露奶吃早餐,引起網友們一震驚呼,瘋喊:「我的愛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孟瑤身材火辣。(圖/IG)

孟瑤擁有36E、26、36惹火體態,自豪有著「巨乳安全氣囊」雄偉上圍,近日她赴泰國蘇梅島度假,PO出一張在泳池畔享用早餐的照片,網友目光焦點全在她的上半身,當中孟瑤身著水藍色短版上衣,衣長剪裁心機畢露,只見一雙雪白南半球「意外」掉出,體現「胸比臉大」視覺奇觀。


▲孟瑤秀半乳吃早餐。(圖/IG)

養眼照片一出,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亢奮呼喊,「Oh my god」、「好鬼正」、「這也太棒了吧」,還有人情不自禁向女神示愛。事實上,孟瑤向來不吝展現其驚人「乳量」,除了曾大膽全裸在浴缸吃雪糕,還刻意在洗SPA時,拍下任由強力水柱沖擊雙峰的影片,炒話題功力一流。


▲孟瑤全裸在浴缸吃雪糕。(圖/IG)

49440960_2484163791655977_2192915128217194909_n
▲孟瑤沖水不忘自拍。(圖/IG)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