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不可能的任務! 大谷、普神仍以開幕戰出賽為目標

大谷翔平(圖/美聯社資料照/達志影像)
大谷翔平(圖/美聯社資料照/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天使隊強打「普神」Albert Pujols與「二刀流」大谷翔平,兩人雖然正處復原階段,想趕上緊接而來的開幕戰恐怕有點困難,但兩人不約而同表達了希望三月底就能出賽的期盼,然而,等到兩人都能健康上場,這意味著Pujols就得更常守一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Pujols近年因為膝傷,多以指定打擊出賽,不過去年大谷翔平卡死指定打擊的位置,因此Pujols上個球季以一壘手出賽70場,幾乎是2016、2017年球季的兩倍。他去年8月動了左膝手術,9月也動刀移除手肘的碎骨,雖然還不知道何時才能重返賽場,但他說:「我的目標是為了三月底的開幕賽做好準備。」

大谷去年10月進行Tommy John手術(韌帶移植手術),預計2020年才能重回投手丘,不過他本季依然能以指定打擊的身分上場,而他最近也開始從事室內揮棒練習。

儘管天使隊總教練Brad Ausmus日前表明大谷將在五月的某一天才能回歸賽場,不過大谷翔平也有和Pujols一樣的目標,他表示:「我並不急於任何事,但身為一名棒球選手,我的目標當然是在開幕戰出賽,可是這只是個想法,我不會趕自己上場。」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