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爆粗口 坦言因為新潮流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陽明山花季開幕式。(圖/市府,2019.2.17)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陽明山花季開幕式。(圖/市府,2019.2.17)

政治中心 / 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出席陽明山花季開幕,聽聞公園處長黃立遠提及議員許淑華先前對杜鵑種植預算有意見時,脫口說出「幹」字。柯文哲今(18)日受訪強調,這是「私下講話」被錄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文哲出門上班時受訪,記者問起這起爆粗口事件。由於杜鵑花預算最後還是有通過,是否被黃立遠誤導,柯文哲則說,「現在事實的真相還不曉得,也不能人家一講就,過去還是有一段淵源。」

黃立遠今早將向許淑華道歉,柯文哲被問及會不會跟著去?柯文哲說,「再講吧。」記者追問,會這樣是否因為許淑華是民進黨新潮流?柯文哲說,「妳都知道了還問。」

柯文哲還說,現在聽到「新潮流」3個字都會過敏,並批評新潮流對國家傷害太大,把民進黨搞到這個局面。柯文哲並拿市議員王世堅做比較,稱王世堅只是搏個人版面的小丑,但新潮流是國家禍害。

另外,柯文哲日前提及兵役制度的看法,引來市議員梁文傑問說,「台灣確實沒資格搞全募兵制。問題是,想選總統的柯文哲敢主張恢復徵兵嗎?」柯文哲昨回應說,「這到時候會跟他(梁文傑)講」、「不想回答這些新潮流的題目。」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