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提「罷免韓國瑜」擬動員20萬人 潘恆旭:高雄人不捨

▲高雄市長韓國瑜。(圖/翻攝自臉書)
▲高雄市長韓國瑜。(圖/翻攝自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才將滿 2 個月,網路上卻浮現罷免聲音?一名網友在 PTT 政黑版發文,討論「罷免韓國瑜的成功性」,並指出成案只需要總選舉人數的 10% ,估計約 20 多萬人,還算輕鬆。對此,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信心表示,韓市長現在各項民調滿意度都很高,高雄人應該捨不得罷免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 ben108472 以「罷免韓國瑜的成功性」為題發文,認為現在高雄對韓國瑜的不滿日趨高漲,高雄完全變成綜藝城市,文化越來越低俗、傾中,爭議不斷。接著指出,選舉後一年內即可提出罷免案,成案只需要總選舉人數的 10% ,估計約 20 多萬人,並稱「這個只要動員應該可以輕鬆拿到」。

原 PO 表示,根據以往的罷免經驗,投票率都偏低,但目前高雄很明顯已經分為兩派,不滿韓國瑜的人應該會越來越多,且不滿的程度很高,估計應該還是能成功過 25% 門檻。

▲網友在 PTT 政黑版發文,討論「罷免韓國瑜的成功性」,並指出成案只需要總選舉人數的 10% ,估計約 20 多萬人,還算輕鬆。(圖/翻攝自 PTT )

貼文一出,網友似乎感到不以為意,紛紛回應「加油,我超想看罷免的」、「我韓黑、綠粉,但別講瘋話好嗎?一個市長做不到半年就被罷免掉的話能看嗎?」「笑死,要罷免也是先罷免蔡英文」、「你代表高雄人?」「要讓韓退燒,讓他自己爆炸絕對比較容易,這樣搞只是替他延長防護能力而已」、「支持罷免,一定要付諸行動,拜託」。

據《蘋果日報》報導,高市觀光局長潘恆旭對此回應,這根本是個假議題,若要罷免韓國瑜,依法需就職滿 1 年時間,另以現在韓國瑜在高雄的滿意度而言,真要提出罷免,高雄人應該會捨不得。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