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內情?嘉市議員涉買票燒炭自殺 網紅小商人臉書自清

▲嘉義市議員廖天隆自殺,遺書指名會找網路名人小商人「泡茶」。(圖/截自廖天隆遺書)
▲嘉義市議員廖天隆自殺,遺書指名會找網路名人小商人「泡茶」。(圖/截自廖天隆遺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5 連霸的嘉義市議員廖天隆昨( 17 )晚被發現在市議會研究室燒炭自殺,住家和研究室各留有遺書。其中遺書中寫明,會找 PTT 名人「小商人」泡茶。由於去年選舉前,小商人曾 PO 文介紹嘉義市各參選人的背景,並預測廖天隆當選機率「穩到靠北」,但「背景黑到不行,絕對不能投」,得知議員輕生後,小商人今日則是在個人臉書發文表示遺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名小商人的網友在 PTT 八卦版曾多次 PO 文抨擊嘉義地方派系蕭家班,並影射蕭家班背景黑到不行。去年選舉前,小商人還列出嘉義市所有候選人,指出哪位候選人與蕭家班親密等等,並預測是否會當選。其中針對廖天隆,小商人指出,「他哥是番社幫的廖枝源,以前的省議員。」而廖天隆是蕭家的人馬,「所以會買票上新聞真的不意外。」並且表示,廖天隆在議會保護傘下,買票可以交保。而對廖天隆的評價是「背景黑到不行,絕對不能投」,但當選機率也是「穩到靠北」。

而廖天隆似乎也認識小商人,在廖天隆的遺書中寫明,會找小商人泡茶。小商人也隨即在臉書回應說,「我感到非常遺憾。如果沒有錯,應該跟檢調說清楚,而且新聞裡也寫得很清楚,『認罪』協商,如果今天沒有『認罪』的事情出來,我自然也不會多說。」並且指出蕭家班已經在操作消費往生者,讓小商人覺得「非常不厚道」。

而對廖天隆走上絕路,小商人最後的評語是「悼念廖議員,來世再做個正直的政治家。」「人已走矣,我就不再多做其他案情評論了。」

▲嘉義市議員廖天隆自殺,網友去年曾爆「背景黑到不行」。(圖/截自 PTT )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 版下載:
Android 版下載:
抽獎活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