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客出頭天 精品邀全球時尚指標拍攝形象短片

流行中心 / 綜合報導

這年頭拜網路蓬勃所賜,眾多部落客及意見領袖們在網路上各自擁有廣大追隨者,不受時空限制,以獨具風格的穿著搭配甚至享受生活的品味,成為當紅人氣指標。如今,他們不只享有精品第一手時髦訊息,更躍上時尚版圖,成為精品品牌 Salvatore Ferragamo 拍攝一系列宣傳短片的主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跟上火紅的 Logo 熱潮,並致敬品牌的經典標識 Gancini,Salvatore Ferragamo 日前發表由女裝創意總監 Paul Andrew 全新打造的 Gancini Monogram 圖案,並為這個嶄新的設計推出一系列宣傳短片,將全球各地的時尚人士聚首於佛羅倫斯,拍攝幽默詼諧的數位短片。

知名時尚部落客 Aureta Thomollari 及 Tamu McPherson,參與 Gancini Monogram 形象短片演出。圖@Salvatore Ferragamo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Next levels in a #Gancini ensemble @carodaur #FerragamoSS19

Salvatore Ferragamo(@ferragamo)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Gancini 是 Salvatore Ferragamo 獨有的雙鉤飾釦圖案,靈感源自 Palazzo Spini Feroni 大宅(品牌的總部大樓)側面用於拴馬的鍛鐵製品。而這個圖案現已成為品牌標識,代表著核心價值。在影片中可見多位時尚人士,詮釋出各種穿搭風格,瀟灑、典雅或休閒,一窺多變的 Gancini 樣貌。

全球知名時尚界人士齊聚,演繹全新的 Gancini Monogram。圖@Salvatore Ferragamo



女裝創意總監 Paul Andrew 表示:「我十分欣賞精緻簡約的 Gancini 標識散發著高雅美感」,以身為一名設計師的角度,認為 Gancini 不容忽視的特點,「是它的獨特設計:雙釦環的連結」。並坦言在設計全新 Salvatore Ferragamo Gancini Monogram 圖案的過程中,她一直致力於彰顯並提升 Gancini 的美感。

先前釋出的第一波影片邀請全球知名時尚部落客 Bryanboy、德國時尚部落客 Caro Daur、西班牙時尚部落客 Pelayo Diaz 及義大利時尚部落客 Carlo Sestini 共同演出。第二波形象則由全球知名時尚部落客 Susie Bubble、Aureta Thomollari、Tamu McPherson 及 Diet Prada 共同演繹。
知名時尚部落客 Aureta Thomollari。圖@Salvatore Ferragamo

知名時尚部落客 Susie Bubble。圖@Salvatore Ferragamo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